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DM入选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有望享受5万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7:51  北京商报

  

    图为比亚迪F3DM

  日前,工信部网站发布了第193批整车产品公告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第1批),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DM正式在这批目录中公布。按照财政部今年初发布的新能源车补贴办法,能够享受国家补贴的新能源车的首要条件是——必须纳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业内人士指出,去年已经上市的比亚迪F3DM,前期只针对集团客户销售,这次入选目录,将有机会去争取最高5万元的财政补贴,这对F3DM的后期推广可是大大的利好。

  记者从工信部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中了解到,轿车类仅比亚迪一家入选。而比亚迪F3DM是全球首款实现商业化的可插入式双模电动车(纯电动+混合动力),于去年12月在深圳率先上市。与传统混合动力仅依靠发动机给蓄电池供电不同,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还可以通过专业充电站和家用插座充电两种模式为蓄电池供电。在家用电源上慢充,也只需要7个小时就可以充满,而且一次充电后在纯电动状态下可续航100公里。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