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0款丰田普拉多细节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1:2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丰田普拉多细节曝光

2010款丰田普拉多手册泄露

  新浪汽车讯 2010年款的丰田普拉多 (配置 图库 口碑) ,同时也是雷克萨斯的GX车型的一些细节已经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前脸做了一些调整,前保险杠更加凶悍,前大灯向后倾斜,LED的转向灯移植到两侧的后视镜上。尽管造型方面有改变,但是普拉多标志性的大天窗和侧开尾门仍然得以保留。

  内部装饰上,2010款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打造豪华的仪表台,虽然中控台的功能有些堆积感,但是传统的布局有助于轻松的使用。正像很多人期望的那样,普拉多的集控式方向盘,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大量的木质装饰都营造出豪华车的品质。

  动力单元来自一台4.6升V8引擎,可以产生310匹马力,不过其他官方细节还未透露。在未来的几个月,2010款新普拉多就会亮相。(三石编译)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