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2009年在华销售8个月突破百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今天(8月12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2009年公司在华年销量已再次突破百万辆大关。这是通用汽车连续第三年在华年销量突破百万辆,今年更是创下了当年8月中旬就销售破百万的最短时间记录,从而一举奠定了2009年通用汽车再创在华销量新高的格局。购买了一辆炭晶银色别克新君越的建筑设计师叶伴军先生幸运地成为了通用汽车本年度在华的第100万位车主。

刘曰海与第一百万辆车车主切蛋糕
刘曰海与第一百万辆车车主切蛋糕

  今年1至7月,通用汽车的在华销量与市场份额均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制造商之首。面对如此销售佳绩,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十多年来,通用汽车携在华合资企业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本土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消费需求,”甘文维补充道,“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导向,致力于加快推出更丰富的卓越产品,以期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从而在中国汽车市场继续保持领跑者的地位。”

  甘文维还表示,在为已经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的同时,通用汽车和公司员工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以保持公司在中国市场中继续保持充足的发展动力。同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也将充分整合新通用汽车在全球的优势资源,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本土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2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 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