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背景资料:宾利90年传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6:55  新浪汽车综合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2003年1月,配以6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欧陆GT面世,成为全球最快的四座位轿跑车。同年11月,欧陆GT获得“全球最美汽车”的殊荣。

宾利雅致728
宾利雅致728

  2004年2月,宾利汽车公布了将在下一年份投产的2005新款雅致的具体细节,由于其改动幅度之大,使之于当年备受媒体与公众的关注。同年,著名的杂志《罗伯报告》将欧陆GT评为该杂志的年度之车,为欧陆GT再添璀璨光环。

宾利欧陆飞驰CFS
宾利欧陆飞驰CFS

  2005年,传承欧陆GT的精粹,欧陆系列的四门豪华巡航轿车欧陆飞驰诞生,极速318公里/每小时,对于宾利汽车而言,是其汽车制造史上创造出的最快四门轿车,也是当前全球最快的四门轿车。

  2006年8月,宾利汽车再度发布将在2007年度投产的新款雅致,标志着宾利汽车不断着力于改进其旗舰系列雅致的信心,新款雅致配以6.75升V8发动机创造出500匹的强劲马力和1000牛顿的扭矩。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