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就在汽车之夜 现场购车优惠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40  郑州晚报

  历经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本次“郑州汽车之夜”游园会无论从参展品牌的数量、参展商家的实力,还是现场优惠政策均让人备受期待,如果你是对选车依旧徘徊不定无从下手的消费者,或者你是善于精打细算货比三家的准车主,赶快来看看本周末都有哪些车型亮相,哪些车型推出了特别购车优惠。

  近百款车型亮相

  本次游园会将有20余个汽车品牌近百款车型登场,涵盖了中高级车、中级车、经济型车、SUV、MPV、微型客车和皮卡等细分市场的畅销车型,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一批刚刚上市的新车福瑞迪、M1、东风风神 (配置 口碑) S30等也将在游园会上首次亮相。

  本次游园会将开辟“汽车下乡受惠车型展示专区”,集中展示能够享受到政策补贴的受惠车型,郑州日产汽油皮卡、柴油皮卡,海马郑州的微型客车福仕达,上汽通用五菱的微型客车五菱系列车型等将一展风采,消费者可尽兴选购。

  郑州汽车之夜游园会购车优惠一览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PASSAT新领驭即可获赠全新HP mini G3 上网本、网络畅游费、HP便携式打印机及精美电脑附件。8月29日前购PASSAT新领驭还可再获赠2张蔡琴“不了情”世界巡演郑州站门票。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店、富达航海店)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万元礼包 零利率购车

  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00元礼包

  广汽丰田系列车型8月到店均有礼品相送(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东风日产(威佳、威达店)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特价车优惠16000元

  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优惠8000 元

  比亚迪(郑州豫顺)

  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舒适型:赠送1000元油卡

  吉利金刚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四海盛景)

  金刚经典版51800元

  金刚2代标配57800元

  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标配53800元

  (以上所有的车型优惠均为包牌价格)

  比亚迪、力帆(河南嘉力)

  比亚迪FO 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3000元加送1000元精品礼包

  力帆:送500~8000元超值现金大礼包

  东风悦达起亚(河南新裕隆)

  7月15日~8月31日,推出感恩十年系列活动,活动期间购东风悦达起亚任一款车型,除享受最低优惠外,均另可获赠2000元感恩大礼。

  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通美奇瑞)

  正在举办通美60天600万爱国6重奏大型促销活动,第一阶段,8月9日~8月18日的“我爱北京天安门”主题活动已经成功启动,凡在此期间购车的用户,即可获得北京两日游旅游卡一张。同时奇瑞所有车型均参加促销,其中A5最高降幅13800元、A3最高降幅10000元、新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降幅6000元、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降幅5000元、QQ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降幅3000元。

  福瑞迪(河南广发)

  推出“购车乐翻天”活动,购福瑞迪享受“0利息0手续费0担保分期付款”、“置换二手车免过户费”、“购买福瑞迪,保险伴您行”、“精彩礼包尽其全,轻松购车祝平安”、“个性车贴任您选,我秀我的福瑞迪”、“欢乐电影套票装,全家幸福又安康”等6项优惠。

  陈娴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