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8月车市赛旺季 油老虎加价 小排量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18  今日早报

  都说8月的车市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因为“金九银十”的传统行情, 许多想买车的客户一般会在8月持币观望。但是进入8月以来,杭城车市仍然像过去几个月一样,出乎意料地旺销,像是提前进入了“金九银十”一般。

  SUV火爆 加价销售见怪不怪

  虽然油价仍徘徊在6元/升左右,但油老虎SUV车型却有着“皇帝女儿不愁嫁”的骄傲。以东风本田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为例,记者从东本金瑞4S店了解到,目前现车紧缺,依然存在加价5000元—7000元的情况,排队等车则起码要等到11月份,且不能确保下单的车型一定有。

  排队现象严重的还有广汽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汽东昌店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预订汉兰达基本要等到10月份以后才有车。另外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尼桑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缺货,RAV4基本需要等上一个月左右,而奇骏则颜色不全且目前只有黑色。雪佛兰浙江兰通4S店市场部汪经理透露,科帕奇目前有部分现车,但车型和颜色均不全,不过尚无加价现象。

  同样需要排队的还有一批小排量车型。和美剧《越狱》男主角米勒一起亮相的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排量的需要等1—2个月;而1.8排量的更夸张,需要等5个月以上。同样缺货的还有广本的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锋范,据了解,目前杭城车市上的飞度基本已断货,1.5排量偶有现车但颜色不全,1.3L的则全线缺货,订车的客户起码要等上一个月。不过虽然供不应求,飞度目前还是报出了2000元左右的优惠。锋范除了1.5排量有部分现车,1.8排量的也基本缺货,经销商说需要等半个月左右。但锋范目前也和飞度一样送2000元油卡,有经销商半开玩笑说,这算是给排队车主的一个安慰。

  2.0升车型 不少优惠近万元

  没有受到“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制度“恩惠”的大排量车,目前购买者并不多,尤其是看上去有点不尴不尬的2.0升车型,这一级别车型的优惠,本周比较“扎眼”。

  以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舒适版为例,指导价18.18—19.18万元,目前购买可优惠3000元并送5000元油卡,亦可以直接优惠7000元再送交强险,由车主喜欢二选一。不过,这一优惠只针对2.0版本,2.4以及3.5排量的各类车目前还是处于紧缺状态。力度较大的还有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致胜,浙江万国市场部程经理告诉记者,现在买致胜2.0排量可优惠8000元,2.3排量则可以优惠1万元,且车源充足。浙江兰通汽车则对雪佛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报出了最高优惠1.8万元的价格。

  其余各商家的力度相对小些,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杭州骏马店了解到,因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上市而价格基本触底的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售价在15.58万到17.98万元之间,尚有千余元的优惠。不过让人稍稍惊喜的是可以 “以旧换新”,即用马自达6置换睿翼,可享受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的政策,睿翼目前车源也充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