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7月销量再逾三万 完成年销售目标几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18  新闻晨报

  7月份,广汽本田的销量再次攀高,以32382辆的总销量再次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达7.41%。今年1-7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195749辆,累计同比增长13.49%。在车市传统淡季的7月份,广汽本田取得如此成绩出人意料。业界人士预计,广汽本田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几无悬念。

  在具体车型中,第八代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再次以16036辆位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冠军位置,并以绝对的优势领先竞争对手。今年1-7月份,雅阁销量累计达96033辆,同比增长5.67%。雅阁上市10年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90万辆。预计到今年年底,累计销量将突破100万辆,成为国内第一个销量超过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7月份,CITY锋范 (配置 图库 口碑) 再次突破万辆,以11506辆的销量稳固其在中级市场的主流地位,同比增长达67.43%。 1-7月份CITY锋范的累积销量达61089辆,同比增长59.07%。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7月份的销量达到4591辆,同比增长0.35%,实现销量平稳增长。

  由于新一代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在即,旧款奥德赛处于清理库存阶段,广汽本田主要依靠三款车型来走量。在此背景下,广本依然实现了销量突破3万辆的成绩,显示出良好的体系竞争力。

  据了解,新一代奥德赛将于8月21日正式发布。该车将代表全球MPV进化的最新方向,在强化MPV功能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轿车化的价值,它将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扩大在国内MPV细分市场的优势。

  据悉,本着“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为了呼吁汽车厂商及全社会对行人保护的重视,共建和谐交通环境,广汽本田将于8月份举行国内首次公开行人保护碰撞试验,将汽车安全技术延伸到行人领域。据了解,本次试验将使用第八代雅阁(Accord)及Honda独立开发的最新一代的行人假人POLARⅢ完成。这也是POLARⅢ假人世界范围内的首次公开亮相。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