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原研发高管加盟北汽接手自主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北汽控股正在为加速自主研发能力提升广揽人才。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奇瑞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顾镭于近日加盟北汽集团,负责北汽自主乘用车的产品开发。同时,北汽4月份成立的乘用车事业部人员已基本到位,网络招募已开始进行。

  对于顾镭此次跳槽,北汽方面表示不予评论,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顾镭确实已离开奇瑞,但他的离开属于签约期满之后的正常人事变动。该负责人强调,奇瑞旗下有七个汽车研究院,顾镭只是其中一个院的院长之一。

  据了解,顾镭曾在福特汽车工作过11年,于2005年加入奇瑞。转投北汽控股后,他将从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手里接过研发任务。汪大总自2008年初从上汽集团转投北汽控股以来,一直主管研发。

  顾镭今后将主要负责北汽自主乘用车的研发。据悉,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有望在2011年上市,但今后量产车型将与此前北汽展出过的概念车有所不同。

  北汽相关人士透露,北汽自主乘用车事业部目前框架已基本成型,网络招募已启动。北汽控股已与北京现代,原克莱斯勒吉普联合品牌以及北汽制造的经销商进行初步接触,为渠道建设做铺垫。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