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扎稳打 荣威750稳步占领公商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6:59  新浪汽车综合
稳扎稳打荣威750稳步占领公商务市场

  作为国内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之一,公商务车市场一直被广大汽车企业视为必争之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公商务车市场的潜力巨大,另一方面其带来的附加品牌效应也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普通客户的购买热情。在多重利益刺激之下,各汽车厂商都在自家推出的公商务车型上下足功夫,升级改款络绎不绝,2009年抢先改款上市的09款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库 论坛)就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占领了公商务车市场。

  作为上汽荣威品牌下的首款车型,荣威750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市已经有两年多。凭借着独特的气质,荣威750逐渐与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库 论坛)、领驭等成熟车型分庭抗礼,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独特的第四极,占领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从最初的750 2.5 V6系列车型奠定在公商务用车市场的生力军地位,到750 1.8T系列全力出击,荣威产品线逐渐丰富,市场号召力也进一步增强。

  而最新上市的09款荣威750全系共有7款改款车型,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装备做了超过十多项实用配备的升级,并且以接近17万元的亲民价格以及“优雅公商务”的理念率先抢占2009年中高级车市。09款荣威750的外观设计基本上传承了经典的英式风范,凸显古典尊贵风格,内饰方面更是让人眼前一亮,2849mm超长轴距带来的非凡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更舒适的享受。全新的中控台全部由塑料升级为碳纤维,这种材质更加轻便,整体质感也提升了一个层次。蓝色荧光迎宾踏板不仅看起来美观豪华,同时也为消费者的夜间用车提供了安全保证。

  如果说内饰上的改动不足以满足愈发求新求变的消费者,那么09款荣威750在动力、操控上的提升则肯定会让人心跳加速。全系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挡位,车辆怠速时自动启动 “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可在保证车辆起步最佳状态的同时,实现零动力传递。新技术的运用不仅减少了排放、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令动力输出更顺畅强劲的同时,更增强其燃油经济性。而在精准操控方面,09款荣威750采用BP10+精准制衡底盘,整合前后满载设计轴荷分配几近50:50完美比例,媲美后轮驱动豪华轿车,同时悉心调校了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采用ALB柔性连接锻铝下摆前臂独立悬架、DDS创新Z形后独立悬挂、超大尺寸前后四轮通风盘制动等,令行车更加稳健安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 09款全系标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楼宇等GPS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同时增配了诸如蓝牙、后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内置数字DSP音效处理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

  迄今为止,荣威750在上市的两年多来先后两次升级配置,其高端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形象已为消费者所认同,此次09款荣威750升级更加全面得诠释了“行政级的舒适享受”和“优雅公商务”的新定义,将为公商务车市注入新的竞争元素,促使中高级车市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