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指定用车 荣威750贵雅登陆春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6:56  新浪汽车综合

  2009昆明车展火爆超乎想像!自6月26日开展以来,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已有将近10万名市民观展,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即便是工作日,展馆中依然人声鼎沸。上汽荣威作为此次的一大热门品牌,展台前更是人头攒动。本届车展中,上汽携荣威、MG名爵两大品牌车型全面亮相本次车展。曾在上海车展上风光无限的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S官方概念改装车与名爵MG 3SW野酷版等车型同台演绎尚酷魅力。

  而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车型当属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从现场收集到的订单以及购车意向可以看出荣威750深受大家喜爱,而其品质更是深得人心。更为可喜的是,为了迎接世博会到来的重点宣传推介活动,并配合世博会在长三角城市的其他宣传,形成一个贯穿全年的迎世博浪潮,荣威750以其优雅的公商务车形象被指定系列活动的专用车。

  都说荣威750有一张贵气但不张扬的脸,精致的雪茄型车身和精钢隽长镀铬腰线,散发着一种贵雅又不失含蓄的气息。荣威750凭借这一吸引人的外形,和同级别车中罕见的行政后排空间,在公商务用车市场中站稳脚跟。而09款荣威750的全面上市,又为这一产品创造了新的佳绩 。09款荣威750在保持08款传统优势的同时,在配置、内饰等多个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与改进。2849mm 超长轴距带来的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等等,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舒适乘坐享受,尽显“优雅公商务”,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

  同时,09款荣威750还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全新升级,全系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挡位,不仅减少了排放、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令动力输出更顺畅强劲的同时,更大大增强其燃油经济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 09款全系标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楼宇GPS 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同时增配了诸如蓝牙、后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内置数字DSP音效处理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

  荣威展台模特走秀是各大车展的传统保留节目,本次昆明车展期间更是精彩纷呈。当身材高挑,身着充满英国风格时装的模特登场亮相时,现场闪光灯频频亮起,吸引了展厅内大部分观众的目光。面容姣好的模特与外形典雅大气的荣威750相映成辉,成为了车展现场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回顾荣威750,从荣威品牌诞生开始,到逐渐建立起独树一帜的高端品牌形象,进而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至今已经成为国内主流的公商务用车,荣威750作为优雅公商务车的代表早已深入了每个消费者的心里。本次车展上,以独特英伦风格、出色动力操控倍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荣威750,毫不意外地受到了昆明消费者的追捧,展台订单量与日俱增。在消费者提供近距离了解车辆内在的品质之后,相信荣威750定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