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搅热8月苏州豪华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7:12  新浪汽车综合

  豪华汽车品牌Acura的到来,使8月的苏州车市更加火爆。8日,继吴中特约店开业之后,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也在苏州激情上演,来自各行业的上百位贵宾亲身体验了Acura的主力车型——TL及MDX的卓越性能。活动现场,Acura特约店负责人表示,苏州特约店的开业顺应了苏南地区豪华车市场销售不断上扬的好势头,并将进一步助力苏南豪车市场的良性竞争格局。本次试驾会进一步引爆苏州车市,到场贵宾的购车热情就足以说明苏州消费者对Acura的喜爱和强大的购买力。

  到场贵宾分别体验了TL和MDX的加速和弯道操控能力。加速性是衡量车辆动力性能的一个重要和直观的指标,也是发动机性能强弱的直接体现。TL配备的3.5升V6 发动机,采用了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技术,峰值功率达到285马力,在7秒内完全可以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而MDX搭载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在弯道中表现出来的优异稳定性更是赢得了试驾者的一致好评。该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和动力需求主动改变前后轮之间,以及后轮左右两轮之间的扭矩分配,显著提高车辆的运动极限。不少试驾后的贵宾表示,Acura车型所表现出的卓越运动和操控性,是打动他们的一个重要原因。

  除了动感炫魅的车型,Acura超越同级的售后服务也在苏州车市树立了标杆。据Acura苏州吴中店人员介绍,Acura为用户所提供的高水准的服务是同级别豪华车无可比拟的:“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不仅在保修期时限上达到了现有豪华车所能提供的最高水准,而且20次的免费保修保养次数也远远高于同级别车型。在保修期48个月内,Acura还能提供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在国内同级豪华车品牌中也属于最高水平,尤其是提供代步车、免费5星级酒店住宿和返回机票的服务内容,成为行业中“人性化服务”的典范。现场很多消费者表示,正是Acura贴心、舒适的尊贵服务,坚定了他们购买的决心。

  富庶的苏州历来是豪华车品牌的必争之地。Acura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苏州豪华车品牌的激烈竞争,Acura会加大在当地的品牌宣传力度,并针对苏州市场的特点进行特色营销和推广。本次贵宾试驾体验会就是希望消费者能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了解Acura的品牌、产品、服务,以及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