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首度回应F0“五星安全”造假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中消协发布比亚迪F0安全等级并未获“星”警示,引发公众各种猜测之声后,比亚迪周五(7日)首次发表声明正式做出解释,“安全方面,FO完全达到国家安全标准,通过了国家安全碰撞试验。比亚迪从来都不存在主观欺骗社会、市场或用户之心”。

  汽车碰撞安全性能测试的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官方网站(www.c-ncap.org)显示,8月4日下午14时,比亚迪F0车型完成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随后中汽研还将公布F0碰撞试验的最新结果,新浪汽车将会对此保持持续关注。

     相关链接:比亚迪回应“五星安全”造假质疑全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