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思铂睿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37  南方日报

  日前,笔者到东风本田石肯东本4S店了解到,东风本田旗下的运动中级车思铂睿目前在佛山东本店已开始接受预订,店方表示思铂睿的订金最少为2万元,样车大概在下月中旬左右到店。

  据介绍,思铂睿是东风Hond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该车型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强调操控性能。动力方面搭载2.4升i-VTECK24Z5引擎,最大扭矩225Nm,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采用前悬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运动底盘设计,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宽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内饰方面,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豪华动感座舱视野豁达开阔、装备奢华内敛。格调高雅的整体无缝式仪表台,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豪华运动座椅,三维立体悬浮式多功能仪表,褐色缎纹中控台面板、全包裹车门饰板、全包裹车门饰板等装备,均体现出对细节的雕琢。

  安全方面,原型车在US-NCAP测试中曾获5星评价,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佳安全性能评价。而在中国上市的思铂睿全系标配VSA+动态自适应EPS,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前排乘员位置监测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行人保护对应,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完备的各种主被动安全装置。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