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秋季大河车展 车市军团秋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1:16  大河网-大河报

  军团编号:广汽丰田

  主力战将: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领军统帅:孟钟

    沙场宣言:为中原百姓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超出期望值的满意度,骏驰一直在努力;割舍不去的汽车文化情结和汽车文化项目,骏驰一直在行动。

  沙场武器: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绝杀秘技:

  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揽两大排量、七个等级共十款型号之锋芒,目标直指豪华城市型SUVNo.1。一“部”到位,打破了豪华轿车、SUV、MPV三者泾渭分明的车型界限,呈现出多功能、全方位的豪华舒适的使用价值,这就是汉兰达作为豪华城市型SUV的独特价值所在。

  雅力士在车身刚性、安全等级、整体结构设计、发动机选用等方面都与中级车看齐,将在中国小型车市场创建“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

  军团编号:东风日产

  主力战将:郑州威达、郑州威佳

    领军统帅:刘占力、王童斌

  沙场宣言:大河车展影响不容置疑,东风日产展会全面亮剑

    沙场武器: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骊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绝杀秘技:

  NISSAN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采用的是连续十四年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的铂金组合,超高刚性车身和HighμPAD超高摩擦力的刹车装置,给您提供了更高一级的安全保障,公爵系列还装备了顶级BOSE5.1ch环绕音响系统和在同级车中首次应用的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为您提供更高等级的豪华享受。

  城市SUV新奇骏,海外市场屡获殊荣,五大洲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让驾驶者感受到出色越野能力的同时,获得更安全的驾驶体验,与之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CVT无级变速器,超大内滑式大型观景天窗,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大天窗,给驾乘者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刚健硬朗的外形气质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

  旗舰家轿新轩逸,造型大气俊朗,加大格栅让轿车凶猛,贯穿腰线使新车更加动感,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与MR20DE引擎打造高性能与低油耗之外,更有超大对比空间,极致款待家人。

  源于欧洲,跨越时代的逍客,完美地诠释了交叉混合概念,让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操控性得到统一,最终创造出相对于两厢轿车、三厢轿车和SUV的全新价值!

  全时多能轿车骊威,兼顾工作与生活,无论身处车内何处,都能感受礼宾级的舒适待遇,取得了本年度连续8个月占据同级别车型中销量冠军的辉煌战绩,绝非浪得虚名。

  新一代TIIDA所倡导的“快”与“慢”,快则游刃于都市,慢则尽享悠然,面市以来,以优异性价比销量超过了50万辆,一举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当家小生。

  军团编号:一汽大众

  主力战将:河南合众汇金、河南裕华奥捷、河南豫港华翔、河南万通一汽

    沙场宣言:大众车是大众人的汽车大众车在大河车展上奉献超乎大众人想象的品质。

  沙场武器: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绝杀秘技:

  全新迈腾的“TSI+DSG”,代表着当前世界汽车工业动力总成制高点的技术,全新迈腾在瞬间加速和油耗表现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推动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消费时代。

  “完美组合”中的第一主角是TSI发动机,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从源头上减少油耗和污染物排放。第二大主角是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集合了手动变速箱和传统自动变速箱的优点,换挡响应快、提速时间短,动力随叫随到。

  速腾的杀手锏是19项新技术卖点,在同级车中第一款全系列车型标准装备最先进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安全水准已超越B级车达到C级车标准。在同级车中车身尺寸最大,在同级车中底盘装甲最厚,做到真正的“装甲”防护,在同级车中最出色的人性化设计,同级车中最有科技含量,使您亲身体验智能驾驶。

  新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性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着大众品牌的知名度、经济实惠的价格、德系车的安全优势以及便利的售后服务,在车市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改原有产品“全尺寸”紧凑型的限制,车身尺寸全数加大,轴距几乎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标准,车身高度宽度要胜过很多中级车。在保持“驾驶者之车”的一些运动特征的同时,将舒适性和操控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统筹兼顾,车身空间、人性化设计、悬挂的调校等舒适性关照细微周到,使新宝来既是驾驶者之车,又是宽大舒适的家庭用车。

  新宝来几乎放弃了大众一贯的个性化追求,更多的是精准把握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生活需求。外形、空间、配置、动力、操控、价格等各方面做到了既满足多数人需求又实用,同时保持独特优势。

  军团编号: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力战将:河南长江4S店

  领军统帅:孙玉姐

    沙场宣言:大河秋季车展,车市饕餮盛宴。河南长江,实现客户感动,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何种方式,客户的感动就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沙场武器:领翔、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悦动、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雅绅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绝杀秘技:

  性价比是长江旗下北京现代各款车型的杀手锏。

  升级车型领翔,性价比上有着绝对优势。悦动则更是凭借其高性价比,上市一年,销售15万辆。途胜外形时尚、动感十足。雅绅特经济环保,安全性能较高。外形时尚、动力澎湃、空间宽大、配置丰富则是伊兰特的四大绝招。

  名驭作为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车型,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充分提升车辆性能,使城市行车和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军团编号:长安马自达

  主力战将:河南涌盛、河南涌威

    领军统帅:彭勇

  沙场宣言:长安马自达,光辉耀车展。金秋新车展,提升新高度。

    沙场武器: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绝杀秘技:

  个性灵动驰誉全球的全新Maz-da2,在秉承“Zoom-Zoom”驾驭乐趣的基础上,将新型紧凑型轿车“关注环境·安全”以及“设计先行”的价值观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以炫动外观、灵准操控、精锐设计、稳固安全、卓越环保的全方位优异性能,全方位地为用户提供了“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驾驭乐趣。

  马2灵动,马3激情。Mazda3体现的是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Mazda3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530/1755/1465毫米,轴距完全达到了A级轿车的上限水准。它搭载MZR铝合金四缸发动机,采用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并结合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以及电子节气门,最大功率达到106kW,自动挡车型匹配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的最高时速则超过200km,见证了马自达品牌一贯引以为傲的杰出动力性和驾驭激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