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上市百天销量突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4:05  新浪汽车综合

  于今年4月20日上市的瑞麒M1渐趋热卖之势,截至7月上旬,全国销量已经成功突破4000辆大关,其中六月份销量更是直逼2000辆。据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瑞麒各地经销商的数量也在快速激增,现已接近100家;而前往瑞麒4S店赏车、试驾的消费者也逐日递增。

  精准的市场定位、出众的性价比优势和独特的品牌形象,为瑞麒M1在上市之初就取得出色的销售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准的市场定位是瑞麒M1迅速赢得消费者的前提。M1将目标消费人群锁定为追逐个性时尚的都市年轻一族,外形设计动感靓丽,符合现代城市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在瑞麒M1现有的购买者中,25-30岁的年轻消费者占75%左右,其中都市白领是主力购买用户。而5种不同级别配置的车型及6种风格迥异的车身颜色搭配,在为消费者提供多重选择空间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目标消费人群的范围。在最新进行的M1意向车主调查中得知,绝大多数消费者认为瑞麒M1的性价比非常高,接近90%的受访者表示瑞麒M1将会是他们购车的首选车型。

  出众的性价比优势提升了M1竞争高端小车市场的实力。该车主打的3D智能数字系统分别在安全、节能、驾控方面提升了整车的优势性能指数,而4.28——5.98万元的定价区间更使M1的性价比优势得以凸显。加上全面且高端的配置,4年12万公里的品质保障,都成为M1 未经上市就敢叫板“日三样”小车——飞度、雅力士、雨燕的底气所在,显示出其角逐高端小车市场的雄心。而对于很多既追求汽车驾驶性能,又渴望价格适中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瑞麒M1独特的“彩色斑马”品牌形象也为该车赚得不少人气。利用斑马作为汽车的主形象“代言”,这在所有品牌汽车当中尚属首次。而这一创意的引用,尤其是斑马体能充沛、少食多动、群体群行的特征与M1动力出众、油耗较低的产品优势相结合,更加激起崇尚个性品味的年轻人对这一形象的独特偏好,同样也成为每一个瑞麒4S店最引人的品牌标识。

  据悉,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将在近期推出瑞麒M11.0L 车型,从而进一步拓展其产品线和目标消费人群范围,很有可能再次带动起新一轮的热销。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