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音乐>正文

奥迪杯足球赛---观众张曼玉“抢戏”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9:47      字号:
奥迪杯决赛后颁奖现场 奥迪杯决赛后颁奖现场

  7月30日,我们又“转战”慕尼黑,观看奥迪杯决赛。拜仁慕尼黑、曼联、博卡青年、AC米兰四支世界顶尖强队共同亮相,能把这四支队伍聚集在一起绝非易事,早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就举行了比赛的抽签仪式,可见奥迪用心良苦。比赛在安联体育场举行,这里是2006世界杯开幕场地,比赛当天,这里作为拜仁慕尼黑的主场,赛场外墙通体绽放红色的光芒。之前一天举行的半决赛中,拜仁和曼联分别战胜了AC米兰和博卡。而决赛日也是两场比赛依次进行,球迷一票看两场,大饱眼福,经过两场点球决战,拜仁如愿夺冠,曼联、博卡青年、AC米兰分获2-4名。

  首先进行的是博卡青年VS AC米兰的三四名争夺赛,AC米兰占据了一定优势,并且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博卡换上了主力球星里克尔梅和帕勒莫,形势有所改观,在终场前扳平,直接进入点球决赛,博卡以4:3险胜。等到主队拜仁慕尼黑出场,赛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现场共涌进了6.9万名球迷,绝大多数是拜仁的拥趸。两队派上了不少主力球员,但拜仁的里贝里、克洛泽、托尼均没有出场。可能因为前一天刚刚进行了比赛,两队打的比较沉闷,精彩镜头不多,双方各打了一个门柱,一直没有进球。0: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终场,于是又迎来一场点球大战,这场比赛双方的准头都很高,前五轮守门员范德萨和伦辛各扑出一个,接着打到第八轮,曼联埃文斯的射门被伦辛扑出,而范比滕一脚中的,7:6,拜仁终于在主场取得冠军。

  当晚观看比赛的奥迪英杰汇成员,还包括国际影星张曼玉。她在奥迪贵宾包厢中甫一亮相,就吸引了中国观众的目光,比赛的精彩镜头也不能阻止观众把视线转回到赛场。张曼玉与德国男友共同观赛,表情投入,一直看完了两场比赛。比赛间歇,她接受了新浪汽车专访。张曼玉虽然很少看足球赛,但也不能忘记她少年在英国求学时的偶像,那是阿森纳队70年代末的球星马尔科姆-麦克唐纳。如今她虽然比较喜欢曼联,但受现场气氛的感染,对主场的拜仁也颇有好感。

  当然,张曼玉说起爱车,更有切身感受。她对奥迪车型如数家珍,新上市的Q5和A5 sportback,也颇为了解。提起座驾奥迪TT,张曼玉赞不绝口,认为这款车很小,贴地,开起来有驾驶的快感。喜欢引擎的轰鸣声的她,还更希望能尝试一下R8的狂野。当然从舒适角度出发,如果是男友或者司机开车,一般比较喜欢乘坐A8或者Q7。(文/图 新浪汽车 固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固山)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