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上半年利润增长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8:41  南方日报

  东风汽车公司在其2009年年中经营工作会上透露,今年上半年,东风公司销售汽车80.81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072.6亿元,分别完成年度预算的57.7%、53.6%,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数据显示,1-6月份,东风公司实现整车销售80.81万辆,同比增长11.51%,其中,乘用车销售60.70万辆,同比增长27%,高出行业增速1.4个百分点;商用车销售20.11万辆,在行业普遍下降的形势下,中重型车重回行业第一,轻卡保持行业第二。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95%,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0.57%,且利润增幅高于销售收入增幅。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在会上指出,2008年,公司整体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全面完成国资委下达的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在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再次被评为A级。徐平要求,下半年,东风公司全面达成“销售140万辆,销售收入2000亿元以上,利润争取较好的结果”的年度经营目标。乐国星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