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广州销量每年增90% 未来5年预售4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8:41  南方日报

  7月23日,宾利广州位于广州新商业中心———珠江新城的新展厅举行了开业庆典活动,宣布这个全新的宾利豪车展示平台以及更加时尚尊贵的销售服务中心,从此正式投入使用,并将为广州以及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活动当天,大昌行集团执行董事、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烱添以及来自宾利英国厂方的销售总监山姆·格雷姆先生出席了本次庆典。嘉宾们均表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宾利依然看好中国市场,并有信心宾利广州在新展厅开业之后可以保持一直以来的卓越成绩。

  大幅加码中国车市

  2009年是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重要的一年,除宾利广州新展厅正式开业外,今年6月3日,宾利汽车与大昌行集团属下的宾利中国签订了未来5年的进口商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是宾利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双方进入一个更加紧密的长期合作阶段,代表着双方对未来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也是对宾利中国过去8年来所取得的市场成就的充分肯定。

  此外,因应新签订的5年进口商协议,宾利中国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烱添表示:“我们要在未来五年实现一系列目标:包括在未来五年总共交付4000辆车,成为宾利全球三大市场之一;并将经销商网络扩展到20家;我们更会大力加强品牌推广,令更多潜在客户可以了解宾利的核心价值;同时顾客服务会做到更加贴心周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宾利中国将总共投入约人民币3亿资金,用于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投入、基础设施的建设、品牌推广、经销商网络发展和服务水平提升、以及社会责任项目等。

  看好华南市场发展

  在宾利的五年计划中,广州被列为重点城市之一。在未来五年,宾利中国将更加关注宾利广州的发展前景。目前,宾利汽车在华南地区的保有量是300辆,占全国保有量的四分之一。说到宾利汽车在广州及华南地区所取得的成绩,麦烱添表示:“过去几年,宾利广州取得了优越的成绩,平均每年都保持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增长率。2008年,宾利广州总共交付56辆车,实现销量上的又一次飞跃。”

  对于华南地区的销售前景,宾利方面表示,随着广东的发展,国家建设广州为区域金融中心的规划落实,广州在珠三角经济圈的带头作用的发挥,以及2010年亚运会的带动,将会使广州及华南经济取得更大的发展,因此对华南地区的销售前景是十分看好的。文/图本报记者朱钦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