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梁华吕安全主题活动现场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6:06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2009年7月26日

  活动地点:吕梁华吕 (店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情况: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玩得都很开心,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在故事中学到了安全交通知识,了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加强了安全意识。从小树立一种懂得自我保护的措施,也带给家长朋友一些警觉,更好的体现安全驾驶带来的乐趣。小朋友的活泼可爱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生动有意义。

  活动花絮:小朋友都非常喜欢说安全儿歌,有一位小朋友虽然不怎么认字,可是只要是自己不认识的字,就一直缠着妈妈教他读。还表示要学会安全儿歌等开学到幼儿园唱给其他小朋友听呢。

  车友心声:有位妈妈告诉我她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乘车要注意这么多的小细节,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了解了乘车的安全知识,尤其是儿童安全座椅的实用性,更好的保护儿童安全。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