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休闲鉴科技 凯雷德Hybrid成都品鉴会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刚刚过去的周末里,品鉴会悠然开进休闲之都——成都。沙画、舞蹈、街头油耗测试,一样的活动内容却因为成都而被赋予不一样的意义,这就是休闲之都的魅力所在。其实凯迪拉克选择凯雷德Hybrid品鉴会开在成都也是天意使然!

凯雷德Hybrid
凯雷德Hybrid

  凯雷德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SUV之一,而SUV的本质就是休闲运动车。当经济社会发展到特定阶段,人们对车辆的需求已不仅仅是代步,更多的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在SUV的故乡美国,悠长的假期和平常休息日,最常见的就是全家人开着SUV去郊外、风景区度假,而随着SUV自身的发展,在保留基本的越野功能的同时,SUV中的豪华分支也将MPV和早期越野车的功能合二为一,比如凯雷德这样的全尺寸SUV,不仅能轻松容纳8人乘坐,更具备越野性能,应付全家人外出游玩的路况和需求不在话下。

  而成都似乎是最适合凯雷德Hybrid的城市。

  这里有懂得生活享受生活的社会风气,加上周边遍布的名山大川,让成都最早成为自驾游等现代化汽车生活的中国都市之一;另一方面这里有富庶的百姓,支撑了成都作为中国私家车消费最兴旺的三大都市之一,特别是豪华车,成都也当仁不让成为中西部豪华车消费者重镇;更为重要的是,成都人对于环境、对于绿色无比珍爱,而乐于接受新事物也让Hybrid这样的绿色科技在成都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所有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让身处天府之国的成都成为凯雷德Hybrid全国巡展的必选之地!

  凯雷德Hybrid与身俱来的闲适、大气和绿色科技也与成都的气质相得益彰。

  宽窄巷子,这张成都的名片,传统与时尚、砖墙与古树、古老与现代、地域特色与异域风情等等元素,充分在这里交融,体现了成都的闲适和幸福,这也正如凯雷德Hybrid,在传承越野车精髓的基础上,以现代手法构造出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百年来坚持标准的选材,最新的强混合动力科技、电驱动系统,关于越野车、关于豪华车、关于经典、关于未来、关于享受、关于创新,统统在凯雷德Hybrid上汇聚。

  我们驾驶凯雷德Hybrid驶过杜甫草堂、武侯祠、春熙路等等成都的符号,我们当然不愿意让废气、噪音干扰幸福人们的休闲生活,更不想破坏美好和谐的画面,Hybrid技术早已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在都市里巡游,凯雷德Hybrid能够实现低速、怠速条件下的零排放、零油耗,难怪随行的其它豪车在热浪阵阵中只能以羡慕的眼光看着凯雷德Hybrid上的乘客在寂静无声的条件下仍然可以享受空调的阵阵爽风,丝毫不用担心对绿色成都的干扰。更让人感叹的是,整个在成都期间的游历,凯雷德Hybrid的油耗比车队里那辆1.6L的MINI COOPER还低!

  这就是凯雷德Hybrid的魔法所在。正如成都第一位凯雷德Hybrid车主感叹的那样,驾驶凯雷德Hybrid这样的车在成都这样的休闲之都里畅游是一种人生境界,这种境界不仅代表财富和地位,更体现对社会、对环境、对自然的一种责任,凯雷德Hybrid与成都的交融是现代科技和人类自然诉求的交汇,凯雷德Hybrid不负成都美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