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款车型在京优惠库存情况调查 F0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1:07  新浪汽车

  北京最近的天气确实不怎么样,北京的车市好像也被这糟糕的天气所影响,进入7月以来,由于车市进入了传统的淡季,各家经销商已经开始享受今年难得的一段消闲时间,新车、促销的活动明显减少。

  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车市的销量达到114.21万辆,仅低于创历史最高记录的4月,连续4个月销量上百万大关。在惊喜的同时很多经销商已经在考虑下半年的车市了,由于年初国家为促进汽车产业而调整了购置税造成了购车的井喷,许多家庭的购车计划都提前,这很可能造成下半年需求力的不足。

LANCER EX正式命名为蓝瑟 翼神

LANCER EX正式命名为蓝瑟 翼神

  上周的北京车市可以说是波澜不惊,没有什么重量级的车型上市,厂家也没有大的优惠促销活动,唯一让人感兴趣的就是东南三菱的新车Lancer EX中文名定为“翼神”,Lance是款好车,只是东南的营销水平实在不敢恭维,希望这次不要把这款最像EVO的车型做砸了。至于新奔驰E级上市,现在京城新奔驰E级已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价格方面,上周车市的价格其实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整个市场的价格非常稳定,出现大幅优惠的车型多是一些让人非常熟悉的车型,市场上缺货现象依然非常严重。

  买车也爱国 F0爱国版最高优惠3000元

比亚迪F0造型吸收众多国际元素

比亚迪F0造型吸收众多国际元素

  近日,编者从北京鑫西物比亚迪4S店了解到,今年3月上市的F0爱国版目前只有实用型和舒适型两款车,而较早上市的老款F0目前仅有实用型。这三款车在店内都有现车,颜色也非常齐全,价格最高可优惠3000元。另外,如果在店内上保险的话,还可获得第一年保养免费的优惠,也就是说,您可以节约大约1000元的保养费用。具体价格参见下表:

 

比 亚 迪 FO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0L 实用型

3.69

3.39

↘ 3000
1.0L 实用型爱国版
3.79
3.49
↘ 3000
1.0L 舒适型爱国版
4.09
3.89
↘ 2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