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H3成功挑战新疆慕士塔格雪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哈弗挑战雪山
哈弗挑战雪山

  “哈弗H3挑战天下第一”活动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日前,由哈弗H3组成的挑战车队,顺利完成了对新疆慕士塔格雪山的挑战,随队参加活动的长城哈弗登山滑雪队5名队员成功登上慕顶峰。随着挑战慕士塔格雪山活动的成功,哈弗H3挑战天下第一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顺利落下帷幕。

登山队员
登山队员

  据了解,自5月份以来,长城汽车在全国开展了“哈弗H3挑战天下第一”活动。目标直接锁定诸多拥有第一名号的“名山、险峻、雄关”,这些目标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路况险峻,连续弯道、坡道比比皆是,这样的路况,可以直观的、全方位的检验整车的通过性、驾驶操控性、乘坐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此前,哈弗H3已先后完成对湖南天门山、浙江华顶山、四川剑门关、广东阳山的挑战。

哈弗越野性能出色
哈弗越野性能出色

  为了保证活动的公正性,活动中长城邀请了媒体记者、用户、公正人员参加,而且每站活动,媒体记者包括部分用户均是亲自驾车参与挑战。在前几战的活动中,哈弗H3成功完成了挑战任务,而且以出色的表现受到现场用户和媒体的肯定和认可。

  2.0L是城市SUV和中高级轿车普遍选用的动力排量,哈弗H3也是长城汽车首款匹配2.0L动力的SUV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哈弗H3高高大大的车身很显眼,几战活动的路况都以山路为主,海拔落差都在1000米以上,对车辆的动力性无疑是严峻考验。除此之外,艰险山路对车辆的操控性也是实际检验,哈弗H3的前悬架采用的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增强了车身的安全性和抗颠簸性,同时在公路行驶和越野驾驶两者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在城市公路上稳定、舒适,又有很强的复杂路况通过性。

  海拔7546的慕士塔格雪山是帕米尔高原喀喇昆仑山脉第三高峰,它也是整个活动中环境最恶劣、路况最复杂、挑战持续时间最长的一站。整个挑战活动持续15天,挑战不仅包含终年积雪覆盖的山路,之前还必须经过200多公里的戈壁。哈弗H3在整个挑战过程表现的非常凶悍,恶劣天气和复杂路况丝毫没有影响它的步伐,尤其是低速四驱行驶,见坡爬坡见水蹚水,丝毫不用队员担心。

  此外,长城哈弗登山滑雪队也随车队参加了挑战,而且是组队以来的首次“练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