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决定清算与通用在美合资工厂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0:42  盖世汽车网

  据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3日透露称,已决定清算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M)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合资工厂“NUMMI”的资产。丰田将从下周起与旧通用方面就撤出事宜展开谈判,并希望在8月底前决定工厂的处置方法。

  通用此前已决定从该工厂撤出。丰田方面尽管曾一度考虑单独将业务维持下去,但最终也于本月10日宣布“考虑进行清算”。据悉,丰田今后将在估算NUMMI的资产价值及关闭工厂所需费用后,与旧通用方面就如何分担债务展开谈判。

  丰田分析认为美国汽车市场的低迷状况将持续一段时间。鉴于在美国的生产能力过剩以及NUMMI的设备老化等因素,丰田最终做出了应该撤出的判断。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