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CROSS车型不OUT 10万元时尚跨界车行情(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9:00  新浪汽车

  注重空间 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oss市场指导价7.88-8.98万

图为中华骏捷CROSS

  中华骏捷Cross拥有4210*1755*1460mm的空间配比,在同类型车中空间最大。置身车内,个子较高的人不会有“碰头”的压抑感。而2580mm的轴距,则有效保障了前、后排成员乘坐的腿部空间,特别是长途旅行时的舒适性。在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中华骏捷Cross可算作“空间之王”。

图为中华骏捷CROSS内饰
图为中华骏捷CROSS内饰 图库  新浪汽车试驾中华骏捷CROSS

  在宽适的空间保障下,中华骏捷Cross配置也比较齐全,司机及副司机位置安全气囊和前座侧面双安全气囊,以及重新配备的新一代ABS+EBD系统,全面提高驾乘安全性。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它还配备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电动天窗、配备驾驶员快捷开关的四门电动窗、以及全新运动内饰等配置。

  动力上中华骏捷CROS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有1.5 L和1.6 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 L排量的车型为华晨4A15 VVT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1.6 L排量车型为三菱4G18发动机匹配了4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其1.6 L车型,发动机扭矩为136/4500( N·m),配合4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加速表现一般。因此,骏捷CROSS并不适合飙车,而装配205的宽胎、较高的底盘以及相对硬朗的悬架,使骏捷CROSS能在恶劣路面上能发挥出更强的通过性能。此外,四轮盘式制动为骏捷CROSS带来了线性且稳定的制动效果。

  市场行情:骏捷Cross目前车源比较紧张,因此车价上没有优惠。在售的两款车中,手动挡售价为7.88万的1.5L排量车型带天窗、倒车雷达部分4S店有现车;售价8.98万的自动挡车型根据颜色需要预定。

  保修政策:中华骏捷Cross的保修政策是3年或60000公里,无论是年限还是里程都比较合理适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