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CROSS车型不OUT 10万元时尚跨界车行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9:00  新浪汽车

  时尚便捷 Cross Polo 市场指导价9.6-11.8万元

图为CROSS POLO
图为CROSS POLO 图库 试驾报告

  Cross Polo在外观设计上更多延续了POLO轿车时尚的血统,车身颜色个性分明;前后保险杠粗犷、车顶行李架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则透露着几分越野气息,而车身大包围和运动风格的内饰,又带着几分轿跑车的味道。这款具越野风格的都市小车满足了时尚潮人对外观、操控方面的需求。

图为CROSS POLO内饰
图为CROSS POLO内饰 图库 试驾报告

  动力方面Cross Polo搭载1.6升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合多路况驾驭。Cross Polo的内饰与POLO基本一致,其中带有铝合金亮片装饰的四辐式方向盘是Cross Polo的一大特点。内饰中另外一个体现运动特质的地方是油门与刹车踏板,脚踏板采用防滑纹理的铝合金材质,体现出较强的的运动感。

  市场行情:市场缺货,需要预定。

  保修政策:Cross Polo提供了2年6或万公里的质保期限,在保修年限上不具备优势,但是上海大众的维修网点众多,汽车的日常养护将是非常便捷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