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或设立离岸公司收购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27  长江商报

  

  有媒体昨日报道,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高层周三表示,公司很可能建立离岸投资公司,以方便其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悍马品牌。
该高管表示,这家离岸公司的主要股东将是四川腾中,另外一直被认为是四川腾中幕后控制人的旭光资源董事长李炎等将持有少数股权。据悉,旭光资源在腾中宣布收购悍马意向后在港成功上市,被市场质疑是融资“买马”,不过公司曾表示,对收购悍马交易有兴趣的是其公司主席,而非旭光资源本身。
这位高管还透露,目前腾中重工还未开始设立该离岸公司的程序,因为目前最紧要的是首先必须等到交易的完成。
四川腾中收购悍马意向公布接近2个月,仍未取得积极进展,腾中已向商务部和发改委提交申请文件,有关部门仍在对这宗交易进行审批。

  本报综合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