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锐手自一体新车型上市三重拳提升购买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42  新民晚报

  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推出了3款搭载顶级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Fabia晶锐车型,售价分别为:1.4L手自一体晶致版9.39万元,1.4L手自一体晶灵版10.49万元和1.6L手自一体晶灵版10.99万元。三款手自一体车型的上市不仅满足了更多A0级消费者对Fabia晶锐的不同需求,同时也使Fabia晶锐全系车型的购买吸引力进一步提升。

  重拳一  丰富了产品布局

  Fabia晶锐按照不同配置分为晶致、晶灵和晶享三种型号,晶致版比较适合那些对配置要求不高而更追求实惠的消费者,8.19万元的最低售价相当吸引人;晶灵版则比较适合那些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晶享版配置丰富跨级,更注重舒适和享受,价格也稍高,适合预算充足的家庭。

  其中,搭载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由于出众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遗憾的是,Fabia晶锐上市时推出的5个车款,手自一体版本原先只在晶享版可供选择。随着三款晶锐手自一体新车型的上市,市场吸引力提升不少。

  重拳二  价格极富竞争力

  价格的厚道是Fabia晶锐的竞争力所在。晶锐1.4L手自一体晶致版定价9.39万元。它的动力系统是大众领先的EA111型1.4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6马力,在2500转就能输出85%以上的扭矩,在3700转左右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再配以Tip-tronic6档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更为平顺,操控性及燃油经济型均更佳。再加上,晶锐在造车工艺和安全性能方面的不凡实力,如超高强度车身和激光焊接也是同级别小车所无法达到的。而对于配置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来说,则可以选择新增的1.6L手自一体晶灵版车型,它还提供了更多的可选包,如在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上为标配的蓝牙手机系统、导航准备功能、前排中央扶手、冬季包等都可以选装,而这款车的定价仅为10.49万元。

  重拳三  保留人性化配置

  在这三款新车型上市的同时,我们发现原来在Fabia晶锐车上比较突出的几项人性化优势被保留下来,为竞争优势增添了重要砝码。

  在音响系统方面,晶锐1.4L手自一体晶灵版采用了支持mp3功能的CD机头,而且还配有AUX和USB接口,还可以直接读取SD卡,并且拥有虚拟6碟CD功能。Fabia晶锐全车共有22处储物空间,在前排门板储物格处,还安置了一根松紧带,虽然看似不起眼,但在放置大尺寸物品时十分实用和贴心。在乘坐空间上,由于采用了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在同级车型中,Fabia晶锐的前排头部空间和后排空间都是最好的。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