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2.0L车型举办油耗测试赛 平均油耗为7.6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29  新闻晨报

  为了加深广大新老客户对朗逸 (参数配置 图库) 2.0L全系列节能特性的了解,上海大众日前举办了“逸周年挑战极限——LAVIDA朗逸2.0油耗测试赛”。参加测试赛的车辆均为LAVIDA朗逸2.0L自动挡车型,路况也选择四方环形路、不封闭路线,在有其他车辆正常行驶的状态下力求模拟最真实城市路况。

  当天,朗逸2.0L自动挡车型模拟最真实城市路况百公里油耗测试成绩出炉:平均油耗为7.6L,最低油耗仅6.5L。这一真实数据极大地触动了现场客户,一些对朗逸2.0L车型还有所观望的客户当场签单,认为2.0L车型只要驾驶得当和1.6L油耗相差无几,动力又更澎湃,目前7月份2.0L还有近万元的优惠,性价比比较明显。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