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牌拍卖系统受攻击导致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26  新闻晨报

    市公安局昨天发布消息确认原因,目前已介入调查,26日重新拍,8000张额度不变。

  晨报讯 7月18日,本市7月私车额度投标拍卖会意外取消,此次事故的原因成为关注焦点。昨天,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18日车牌拍卖系统在运行中受到攻击。经公安部门勘查并会同市有关单位专家组分析,确认有明确针对系统的拒绝服务攻击行为。市公安局昨天发布消息确认原因,目前已介入调查,26日重新拍,8000张额度不变。

  7月18日上午10点整,私车额度拍卖正常启动,拍卖开始后50多分钟内并无异常,每10秒钟基本保持着30人左右的频率进入拍卖程序。然而,10点55分以后,流量比以往正常流量突然猛增10倍,相当于有几十万人次同时登录,而且均为大量异常请求,致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在离私车额度拍卖会结束还有十几分钟时,国拍网上挂出信息称拍卖取消,这也是上海实行车牌拍卖制度以来的首次意外取消。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