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三省23城传递关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6:10  百强巡展网

  尽管已是盛夏,但远道而来的客人及一份份浓浓的关爱之情,却让这里的村民特别是孩子们如沐春风,他们用鲜花夹道欢迎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车队的到来,用当地的土特产招待爱心车队队员及江铃汽车爱心车主们。

  2009年6月13日至7月4日期间,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车队穿越湖北、陕西、四川三省23个城市,走过泥泞的山路,先后来到红安县杏花乡狮子村、蓝田县蓝桥乡柳坪村、中江县永太镇长河村、中江县集凤镇拱桥村、资阳市祥符镇松树村等便民桥援建地,寻访已建或在建的溪桥。当爱心车队队员及江铃爱心车主们实地感受到便民桥为村民们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时,他们开心地笑了。

 

6月28日西部行爱心车队与绵阳江铃车主一起寻访“江铃•溪桥工程”NO.023便民桥

  截止2009年7月,“江铃•溪桥工程”已在全国8省16县市30多个乡镇援建便民桥52座,让12余万当地村民受益。2007年至2009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江铃·溪桥工程”建桥基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从而使“江铃·溪桥工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项目。到2009年底,预计援建便民桥数量将超过60座。

  6月13日,2009年“江铃•溪桥工程”的重头戏——第六次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活动在“将军县”湖北红安县正式启动。与前五次西部行不同的是,2009年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活动首次邀请众多江铃爱心车主参与其中。西部行爱心车队途径武汉、随州、襄樊、西安、汉中、广元、绵阳、德阳、眉山、成都等23个城市,与当地江铃爱心车主一起开展参与性公益活动。

6月13日武汉江铃车主及威汉汽车公司员工为“江铃•溪桥工程”踊跃捐款

  爱心西部行活动得到途径城市江铃爱心车主们的热烈响应,先后有500多名江铃爱心车主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一路上为“江铃•溪桥工程”慷慨解囊,实地考察捐资修建的便民桥,向贫困中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及文化体育用品,看望慰问福利院老人,并进行车主联谊活动。江铃车主车辆加入后,爱心车队力量更加壮大,长龙般的爱心车队途经之处,吸引了众多当地市民或村民驻足观望。

 

7月2日西部行爱心车队与眉山江铃车主一起在眉山街道进行公益巡游

  四川省作为“5.12”地震的重灾区,很多地方都受到严重的损坏,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为了能够为地震灾区人们贡献上一点微薄之力,2009年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将一半站点的公益活动都放在四川举行。

  广元市利州万源小学是广元一所灾后重建的学校,虽然地震灾害过去了一年多,孩子们仍然还需要在简易板房中上课。6月24日,爱心车队来到这里,为孩子们带来了几箱课外读物及简易的体育用品。爱心车队的善举感动了老师和孩子们,然而,孩子们的一举一动同样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深动情:虽然骄阳炙烤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孩子们却仍然是用整齐划一的少先队礼,表达着自己的感恩之心。6月30日,西部行爱心车队与德阳江铃爱心车主一起集体慰问中江县集凤镇福利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液晶电视和大米等慰问品,并和他们亲切交流,消除老人们精神上的寂寞。江铃汽车爱心西部行德阳站开展的公益慰问活动让福利院老人们乐开怀。

7月4日“江铃•溪桥工程”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资阳市祥符镇松树村小学举办

  “江铃•溪桥工程”援助对象大多处于交通落后的山区,江铃车主们驾驶宝典、宝威、全顺、JMC轻卡等车辆趟过泥泞的乡间小道,爬上较高的山坡,翻山越岭,有时还需要下车,头顶骄阳,徒步行走数千米。在实地考察过便民桥、亲身参与到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之后,江铃爱心车主们纷纷表示,参加爱心西部行活动体验到的不仅仅是驾驶乐趣,更多的是心灵的震撼以及爱心付出后的愉悦,希望以后有机会为这项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6月21日爱心车队与西安江铃车主一起在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车主联谊活动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吴杰在接受采访时说,正是众多江铃爱心车主希望亲身体验“江铃•溪桥工程”的愿望,才有了今年西部行活动形式的变化,让江铃车主成为爱心西部行活动的主力军。江铃爱心车主的参与,必将进一步扩大了“江铃•溪桥工程”的影响力,通过他们的爱心行动将唤起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