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贴膜 可选安吉黄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6:03  新浪汽车综合

  一款好的太阳膜带给车主的好处是毋庸质疑的,相信这一点很多车主都深有体会,所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太阳膜就显得尤为重要。据国内知名品牌安吉黄帽子店铺的专业人士介绍:太阳膜的选择不一定进口的一定就是好的,实际上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只要是正规的生产厂家都可以保证质量,而且膜本身的一些数据评价标准是统一的,所以选择太阳膜的时候我们需要关注的主要是太阳膜的几个重要指标:透光率、隔热率、紫外线阻隔率、膜的硬度(韧性)以及施工环境的专业程度。

汽车用品店
汽车用品店

  在安吉黄帽子店铺内有很多关于太阳膜的知识性介绍。比如:汽车太阳膜的5大功能划分:第一大功能是因感官感受直接而备注关注的太阳膜隔热效果,其重要的参考指标便是太阳膜的隔热率即红外线阻隔率;第二大功能则是女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紫外线阻隔功能,虽然感官感受不那么直接,但是紫外线众所周知的强大杀菌功能对皮肤的附加伤害是不容忽视的;第三大功能则是一直被车主忽视的太阳膜强大的防爆功能,当发生意外时,太阳膜的防爆特性能使汽车玻璃破碎可能降到最低,最大限度的避免玻璃碎裂后飞溅对乘员造成伤害,可以说是一份潜在的安全保障;其次则是太阳膜因制造工艺而产生的两项附加功能:给玻璃附上颜色增加美感以及降低光线透过率增加神秘感。

  据介绍,优质的太阳膜只有通过专业的施工才可以发挥最大的效用,所以选择一家专业的销售、施工网点非常重要。安吉黄帽子本身作为业内知名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企业,选择安吉黄帽子的同时就等于同时选择了品质与服务保障,当然优惠的价格也是不可或缺的,像安吉黄帽子目前限量销售的TBT品牌膜全车仅需1999元还送一台my guide导航仪,相信会成为很多车主的争宠了。

  安吉黄帽子由上汽集团旗下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与跨国连锁品牌黄帽子强强联手共同组建的,主要经营大型汽车用品百货超市业务,为有车族提供轮胎轮圈、音响导航、机油电瓶、改装用品、车内用品、车外用品、化学用品、机能用品等万余种国产及进口汽车用品,并集合汽车美容装饰、汽车防护、安检保养、汽车维修、个性改装、车务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节”将于7月31日结束,“汽车用品节”上包含“夏季凉垫特价”、“车内降温新品推荐”、“雨季行车用品特惠”及“新车贴膜特惠”4大优惠活动,如果您正需要对自己的爱车进行装潢或养护,可以登入安吉黄帽子网站www.anji-yellowhat.com或直接前往安吉黄帽子各店铺看看,相信您一定会收益非浅。

  安吉黄帽子上海服务网点主要有: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 地址:吴中路500号 咨询电话:51500168;安吉黄帽子大华路店 地址:大华二路298号 咨询电话:66368886;安吉黄帽子成山路店 地址:成山路1968号 咨询电话:33835165安吉黄帽子新松江路店 地址:江学路913号  咨询电话:67752332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