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领雅最高优惠2万 活力版仍需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8:11  网上车市

  

  作为一款三厢紧凑型轿车,领雅搭载了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级车中较为少见。虽然菲亚特系列新车保有量比较少,但仍有众多消费者关注目前的车型。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菲亚特领雅虽然有2万左右的优惠,但店内现车比较紧张,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菲亚特领雅店内部分店内只有展车,没有现车,因为是进口车,首先必须在天津港口入关,进京还需一段时间。精英版有蓝色等部分库存车可供选择外,活力版仍需预定。车价方面,现金可以优惠2万元左右,订车最快1周之内可以提到现车。如果库内没有适合的颜色则需要等4个月时间。

  菲亚特领雅由菲亚特设计中心负责开发,整车洋溢着浓烈的意大利风格和鲜明的菲亚特品牌特征,外型优雅、流畅、且极富动感。领雅的制胜法宝在于它达到了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的最佳结合。4560mmx1730mmx1490mm的车身尺寸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以米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简约、精致、个性化的内饰配合圆弧形的车顶给车主最大的视觉及感官空间。

  领雅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马力,是一款该细分市场中最创新、环保和技术先进的汽油发动机,其最高时速更达到了每小时200公里。全新的T-Jet发动机还迎合时下风靡的“环保”风尚,领雅的排放已达到了欧IV的标准,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编辑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inea(领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