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开启神秘之旅 中国游客7月可自驾游埃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4: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7月开始,中国游客可以在埃及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驾车驰骋。据了解,埃及旅游处此前在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广高端商务奖励旅游,而新推出的旅游项目则是以自驾旅游为主。实际上,常规旅游是点对点的长途运输,而自驾游则是点和线的连体关系,是一种最贴近自然的旅游方式,同时还是汇聚知识的文化之旅。此次推出的四条埃及自驾游线路,不仅可以让游客感受埃及千年古国的神秘风韵,同时还能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快乐车生活。

  这四条自驾游线路包括“自驾红海地中海休闲度假版”、“自驾埃及全境包括西奈半岛豪华版”、“自驾埃及全境包括撒哈拉普及版”、“自驾埃及并乘尼罗河豪华游轮休闲版”等方案,游客可以时而穿梭在城市角落,时而游走在田野乡间,时而驰骋在高速公路,时而跋涉于高原荒漠……

  埃及旅游处参赞纳赛尔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这四条自驾游线路是埃及旅游处为中国旅游者精心设计的,行程最长18天,最短8天,每条线路的游览的侧重点均有不同。如“自驾红海地中海休闲度假版”是一条融合红海、地中海 的独特双海自驾游路线,沿途一边是碧波万顷的蔚蓝海洋,一边是绵延数里的黄色沙漠,景色非常优美;“自驾埃及全境包括西奈半岛豪华版” 则是埃及全境的深度自驾之旅,游客可从不同角度游历、感受埃及;“自驾埃及全境包括撒哈拉普及版”可以深度探访埃及的重要城市、金字塔、神庙古迹、撒哈拉沙漠、地中海,一次行程就能了解埃及所有的著名景点、度假胜地及辉煌的历史;选择“自驾埃及并乘尼罗河豪华游轮休闲版” 这条线路,游客可乘游轮夜游尼罗河并观赏埃及肚皮舞及苏菲舞等精彩表演,还可驾热气球俯瞰帝王谷,游览大量的埃及神秘古迹和绝美的地中海红海风光。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