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加迪全新超跑车Bordeaux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布加迪Bordeaux
布加迪Bordeaux

  随着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临近,关于车展将亮相新车型的热议开始升温。预期将在本届车展上闪亮登场的一个著名品牌就是布加迪。这个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将通过发布一款全新的车型来庆祝其诞生100周年,但是布加迪官方目前还不十分愿意分享关于该车的信息。据称这款全新的布加迪车型将会是一款四座的超跑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而这里是这款新车的预告图。

  到现在为止,威龙更为实用的兄弟车型一直被认为是Royale,但是我们可以透露,这款极其奢华且昂贵的全新车型将被命名为Bordeaux。如同你从图片中所能看出的,这款Bordeaux将会采用客货两用轿车的车身式样,配备了惹人注目的马蹄形的尾灯。该车还采用了一个可分开的后车窗,配备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中央刹车灯,当然还有著名的布加迪标识。

Bordeaux带有布加迪标识的中央刹车灯
Bordeaux带有布加迪标识的中央刹车灯

  车内有容纳四人乘坐的足够大的空间,尽管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是这款前置引擎的Bordeaux预期将搭载与威龙一样的8.0升Quad-turbo W1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同样巨大的987 bhp的动力和1250 Nm的扭矩,因而该车应该能够在3秒的时间内完成0-60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同时可达到25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将使这款Bordeaux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四座超跑车。在内饰方面,这款Bordeaux采用了最为精致的皮革、小山羊皮和金属装饰,另外该车还拥有极大的载物空间。

  目前布加迪尚未发布关于Bordeaux这款全新车型的更多信息,预计要等到法兰克福车展快要开幕的时候才会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彬树/编译)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其他品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