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日产拟将巴西市场占有率翻番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7:58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外电综合报道,雷诺日产首席执行官戈恩(Carlos Ghosn)在15日巴西和法国两国商会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发言称,雷诺日产必须将巴西市场的占有率提高一倍至10%以上才能保证足够的竞争力。

  戈恩向记者表示,雷诺日产需要引进新的车型以支撑增长,另外还将提高弹性燃料商用车的产量。目前,雷诺在巴西家用车市场占据约5%的份额。巴西汽车市场年销规模约300万辆。巴西市场在遭遇了近十年来最严重的下滑后,今年在政府的税收优惠刺激下开始出现强劲复苏。

  2009年6月份雷诺日产巴西市场汽车销量产销同比增长18.6%,至12,972辆,排名第六。雷诺的法国竞争对手标致雪铁龙排名第五,销量为15,325辆。巴西市场排名第一的菲亚特6月共售出70,645辆汽车。

  戈恩表示,雷诺日产在中期的投资规划中将加大在巴西市场的投资力度。另外他还预测全球市场将在2011-2012年时恢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