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汽车首席执行官因健康问题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7:18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外电综合报道,英国莲花汽车公司宣布周四(7月16日)宣布,由于身体健康原因,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Kimberly(现年71岁)将辞职隐退。在找到合适继任者之前,莲花集团董事会将负责公司日常管理工作。

  据悉,Kimberly自2006年重新加入莲花团队后,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Kimberly在任期内曾主导开发过Evora2+2车型,并明显改善了莲花与母公司马来西亚宝腾的交流与联络。

  Kimberly最早于1969年加盟莲花公司,1991年后离开莲花后还曾效力过通用和兰博基尼公司。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