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底盘电子集成化应用技术研讨会8月2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6:38  盖世汽车网

  随着汽车的广泛应用以及发展成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消费者及汽车制造公司对汽车产品性能的综合评估意识逐渐增强,对于汽车造型、结构、工程及技术的要求也逐步趋于成熟。消费者的需求驱动技术的不断进步。日前,越来越多的新电子控制设备被应用于汽车,其中许多新的底盘控制技术设备在汽车的安全性、动力性、操作稳定性等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汽车底盘控制技术正在向电子化、信息化、网络化、集成化的方向发展。如何提升汽车底盘电子化应用,集成化控制的设计开发和技术应用水平,以及加强汽车轻量化建设和保障安全系数等综合指标的完美结合,需要中外汽车整车企业、底盘技术及零部件供应商和新材料开发商的同步协调、携手合作。

  基于对共同面对的技术问题的探讨,和行业内亟待深度交流与合作的迫切需求,2009年8月28日,广为业界瞩目的“2009汽车底盘电子化、集成化应用技术研讨会”将在上海正式举办。该活动由全球领先的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平台-盖世汽车网主办,是继成功举办“2009汽车发动机国际最新技术研讨会”后的又一汽车业的高端研讨会,本次会议将重点关注国际最前沿的汽车底盘电子化、集成化的技术,并探讨在国内整车上应用前景。

  主办方将邀请整车企业的底盘技术研发专家以及海外一级供应商的技术总监,共同就底盘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的电子化、线控技术,主动响应技术以及集成控制系统的最新技术开发,产品设计和应用进行对话和探讨。近40家国内外整车厂及底盘总成供应企业的研发技术负责人将齐聚一堂,国内优质的底盘系统零部件供应商预计将超过80家参会。

  同期,盖世汽车网将举办汽车底盘及零部件专场采购配对会,为有迫切需求的供求双方搭建贸易平台。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