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宣布高管大调整 自9月1日其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57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7月16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16日表示,自9月1日起,该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职责将进行调整,作为实现该公司全球共同愿景的又一项举措。

  从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跳槽至福特,现年47岁的Jim Farley将负责管理福特在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的运营和销售业务,并于9月1日生效。

  现年60岁的Ken Czubay已被任命为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部副总裁,直接向福特CEO穆拉利(Alan Mulally)报告。Czubay之前向福特美洲区总裁Mark Fields报告。

  上述调整突显福特为促进该公司的全球共同愿景而付出的持续努力,这也一直是穆拉利在06年开始担任福特CEO至今一直以来的口号。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在试图促进全球业务更密切的合作,以节省成本,更迅速地推行新思路。

  福特还宣布,Frederiek Toney将接替DarrylHazel担任福特客户服务部门总裁。Hazel已在福特任职长达37年,即将退休并将担任该公司全球服务策略的特别顾问Toney,现年53岁,曾就职于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和本田汽车(Honda),于2000年加盟福特。他之前担任福特北美后勤和运营部门总裁。

  Bob Shanks,现年56岁,将接替丹尼尔(Peter Daniel)担任福特审计官。丹尼尔任职已满38年,即将退休。Shanks将向福特首席财务官布斯(Lewis Booth)报告。Shanks自2004年7月起一直任企业官员。

  Dave Schoch,现年58岁,现为福特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区总裁,将担任美洲区审计官。此外,福特通讯部门副总裁Ray Day现将直接向穆拉利报告。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