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巴西将投资10亿美元以扩大生产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5日电 (记者 陈威华 赵焱)通用汽车巴西公司总裁阿迪拉15日透露,通用巴西将投资10亿美元以扩大生产规模。

  阿迪拉当天会晤巴西总统卢拉后对媒体表示,这笔投资将主要用来加强通用在巴西格拉瓦塔伊工厂的产能,从目前年产23万辆到2012年增至38万辆,成为通用在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厂。

  阿迪拉表示,通用巴西公司将承担这笔投资的一半,另一半来自多家巴西国有银行。这一计划预计可为巴西创造1000个直接就业岗位和7000个间接就业岗位。

  此外,通用还将在格拉瓦塔伊工厂设立一条新的紧凑型汽车生产线,推出两款新车,首先在南共市地区销售,之后推广到整个南美。

  南共市是拉美地区最大一体化经济组织,1991年3月成立,现有正式成员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和委内瑞拉。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