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有特色 六款后起之秀中级车型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3:38  新浪汽车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厂商指导价:10.78-14.38万

  据数据显示,新宝来6月销量达到了12029辆。作为一辆上市时间不算太久的车型,新宝来能够迈进万辆俱乐部实属不易。

  在外形上,新宝来并没有采取老款宝来略显生硬的造型,转而在车身级条上采取了类似大众EOS的车身线条,使整车更显柔和。在前脸,新宝来延续了大众汽车传统的“笑脸”造型,给人以亲合力。

  在空间上,新宝来的轴距明显加长,在宝来的基础上,增加到4540mm×1775mm×1467mm的尺寸,为驾乘者构筑了一个充足的内部空间。此外,新宝来采用了1.6L和2.0L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和优化后,配以MQ200手动变速器或AQ250手动/自动一体化的6挡自动变速器,仍然保持了车辆良好的操控性。

  作为曾经的“驾驶者之车”,宝来一向以优异的操控性能闻名。此次新宝来打出了“新生活主义”的旗号,没有推崇操控乐趣。从这一点来看,新宝来的市场策略实际上是以家用车+优良操控性来获得消费者关注。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

  厂商指导价:9.88-12.58万

  奔腾B50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轴距也与奔腾B70一样,为2675毫米。在外形上,奔腾B50的前脸的格栅以及前大灯拥有明显的奔腾家族特征。所不同的是,作为一款中型车,奔腾B50的前格栅和前大灯做了适当的缩小。

  在配置上,奔腾B50全系车除标配4安全气囊、ABS+EBD以及四轮碟刹外,电动外后视镜、真皮座椅、驾驶员八方向电动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