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行宫全顺豪华舱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8: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顺豪华舱
全顺豪华舱

    近日,备受关注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正式上市,角逐由别克GL8 (参数配置 图库) 奥德赛 (参数配置 图库) 以及瑞风 (参数配置 图库) 主导的商务车市场。新世代全顺豪华舱9座售价为24.38万元。全新升级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其最大亮点就是无可比拟的超大空间和宛若行宫般的奢华配置。

    本次推出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除了主流的7座车型外,还革命性地推出了8-9座车型,采用独特设置使横向、纵向空间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充分满足了商务接待活动的灵活空间布局。其中,后排三人座椅有前后移动功能,可自由调节后座行李舱空间的大小。消费者更可个性化定制后排空间,比如放置一个床,在工作之余小憩一下也是非常惬意的享受。

    作为一款主攻高端市场的豪华舒适商旅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拥有做工细致的内饰装潢、能自动感应侧拉门开合的电动踏板、门内踏板装饰灯、脚感舒适的豪华长绒地毯以及整套GPS导航及影音系统。豪华舱内更有为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航空座椅系统,舒适安全,四色气孔真皮面料,能从容应对休息舱、办公室、会议室等各种需求。

    动力方面,“全顺豪华舱”搭载福特原厂140匹马力Duratorq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采用了顶置双凸轮轴和16气门,最高安全时速可达到170km/h,而油耗仅为8.7L/百公里。   记者张欣男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