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侣吵架堵住四环 货车司机致七车追尾一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7:49  京华时报

  记者: 刘杰

武延平出庭受审
武延平出庭受审

  本报讯(记者刘杰)小情侣吵架致东四环拥堵,大货车司机武延平没看清前方拥堵,造成7车连环追尾,一名司机卡在车内被烧死。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我认罪。”昨天上午9点,武延平被带进法庭后,表示认罪。 

  去年9月23日晚,一对情侣开车行至东四环霄云桥南时发生争吵,男子把车停在四环主路,跟女友继续争吵。稍后,女友将男子的手机扔到路上,男子下车走到主路捡手机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随后身亡。 

  事故发生后,东四环内环主路被封锁,全部车辆停留等待放行。当晚大约11点,内蒙古司机武延平开着一辆重型货车,由北向南驶入东四环主路。 

  “天下着蒙蒙小雨,我根本看不清前面的车拥堵。”武延平受审时说,等到距离近了,他发现时赶紧刹车,但为时已晚。他赶紧左打轮,想撞中间的护栏,但发现左边也有车,于是又往右转,货车便和右边汽车相撞。 

  紧接着,连环车祸发生。共有7辆车连续追尾,其中一辆车严重变形。武延平和同车人前去救助,看到司机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武延平赶紧打电话找消防。但那辆汽车突然起火,火势蔓延很快,他们无法营救。消防人员赶到时,司机朱先生已被烧死在车里。 

  交管部门认定,武延平在此次事故中负全责。 

  “我当时就让同车人打电话报警,我是自首的。”武延平说,希望法官看在他过失犯罪的情节下,从轻判处。 

  随后记者获悉,朱先生的亲属将武延平、武的雇主等人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损失费等67万余元。 

  朱先生的亲属说,朱先生殁年才23岁,原本打算很快跟女友结婚的。刑事审判休庭后,民事法官就民事赔偿与武延平进行了谈话。 

  朝阳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