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团第五次跻身世界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0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记者7月9日从上汽集团获悉,美国《财富》杂志在7月8日晚间公布了2009年全球500强排行榜,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2008年度合并报表248.8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排名第359位,第五次入选世界500强,比2008年晋升了14位。

  据悉,今年上半年,上汽集团实现整车销售122.5万辆,继续保持国内市场领先优势。另外上汽全面提速新能源汽车建设,于今年5月宣布了新能源阶段性目标:2010年,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将投放市场,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2012年,节油50%以上的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轿车将上市;同年,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也要推向市场,真正实现零排放。与此同时,上汽还将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产业化。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