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福瑞达量身打造环保下乡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昌河福瑞达

  日前,北京市环保局公布了首批符合北京市国四排放标准的汽车下乡产品目录,仅10家企业的72个客车车型上榜。其中,主流微车企业昌河汽车及旗下的7种车型名列其中,届时京郊市民均可享受国家推荐下乡车型的政策优惠,并早日实现致富梦想。

  据了解,与外地车辆不一样,由于北京轿车先于外地2008年起执行了国四排放标准,所以在车型的选择上,北京市环保局对财政部和工信部印发的“第一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进行了筛选。最终,昌河汽车福瑞达(参数配置 图库)七款客车车型入围符合排放标准之列。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由于车辆所满足的排放标准不但与车辆型号相关,还与发动机型号及净化装置等配置有关,因此,用户在签订购车合同时,还需要求汽车经销商提供满足北京环保标准并可在北京市办理牌照手续的车辆证明。

  作为北京市环保局批准的首批车型,昌河福瑞达已经在中国农村市场耕耘多年,并形成很好的市场口碑。昌河汽车负责人表示,为配合昌河汽车的创富理念下乡模式,福瑞达将凭借皮实耐用、节油经济的优势在农村市场中逐步形成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记者获悉,此次入围北京汽车下乡指定车型的昌河福瑞达系微客,是昌河汽车在国外成熟微型车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农村市场国情而推出的。凭借“轿车化的设计、更时尚的外观、空间更大更灵动、更舒适的体验、总体拥有成本更低”等产品优势,被业界誉为“微车中的轿车”。加之昌河汽车发达完善的销售和售后网络,福瑞达自“汽车下乡”政策推出以来表现出逆市上扬的态势,仅前五月销量就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此外,福瑞达搭载的发动机最大亮点还在于成熟的技术,无论起步、加速等性能都非常契合货运和家庭生活的实际需求,平均百公里实际油耗为6.4L。

  对于符合北京排放标准的汽车下乡,业内人士表示,北京是全国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但京郊汽车市场的潜力远未释放。去年京郊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首次突破万元大关,具有一定的汽车消费能力。而一旦广阔的北京农村市场被激活,相信对其他市场都是一个促进。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瑞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