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上演史上最牛的面包车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11日,在成都市区上演了一场史上最牛的面包车婚礼。新郎李长林,成都人,四川康业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东风小康微车经销商;新娘张言佳,重庆人。

  据悉,此次面包车婚礼是由20辆东风小康微车组成庞大婚车队伍,其中新郎新娘乘坐东风小康最新款式微车红色V07,另外19辆珠光红东风小康K17紧随其后,庞大车队一路逶迤通过二环路绕城一周后到望江宾馆。所用车辆为清一色的东风小康微车。这些东风小康微车均由东风小康汽车公司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工业园的基地所生产,并于10日下午开到婚庆现场。

  在车队一路逶迤通过二环路绕城一周后到望江宾馆时,我们对今天的新郎李长林总经理进行了简约的采访:为什么选用东风小康微车作为婚车?李长林总经理解释:“2007年之前我一直在作另外一个微车品牌的销售,因为该品牌所属工厂体制的原因,虽然自己也赚了一点钱,但感觉有些憋闷,不愉快。07年底我接触东风小康后,非常看好这个由民营体制运作的品牌,决定改弦更张,与先前经营的品牌彻底脱钩,专心经营东风小康微车,并将公司名称由之前的‘昊星’改为了‘康业’,取‘将经营东风小康作为自己的事业’之意。一年多来,我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有不错的销售业绩。我这是先立业,后成家,事业有成了,才决定结婚。我用东风小康微车作为自己的婚车,就是为了表达对该品牌的喜欢和信任,以及把经营东风小康这个事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当然自己也有一个小算盘,就是希望通过这次面包车婚礼,进一步提升东风小康品牌在四川及成都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自己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