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Cross成“80后”首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一代人(简称:80后)已逐渐成为我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经历过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全球化、互联网等社会进程的“洗礼”的“80后”,对社会消费结构的影响越来越大。他们的消费行为和消费心理突破了传统奉行的节俭保守的消费理念,更加开放式,超前式的消费观念,让他们能够紧紧抓住时尚潮流的脉搏。 对于汽车市场而言,亦是如此。

骏捷Cross

骏捷Cross

  对于这样一群特立独行,对于自由、活力、时尚无限向往,希望能够拥有自己的生活,同时也拥有支配自己生活的权利,不愿平凡的消费群体,究竟什么样的车更能满足他们的胃口?带着这个疑问,笔者在上个月参加了中华骏捷Cross的杭州试驾会, 看到满场的“80后”对于中华骏捷Cross的追捧,也似乎找到了一些答案,“80后”必将成为购买中华骏捷Cross的主力军。

  “我选择我喜欢”,对于追求个性和时尚的“80后”来说,他们更喜欢个性化、独一无二的产品。对于汽车产品而言,“80后”崇尚“我的汽车我做主”,汽车造型成为他们购车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个性、时尚、动感的车型越来越受到“80后”的青睐。

  中华骏捷Cross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整车更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它在外型上采用了前后大包围、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中华标志也变得更清晰,不仅视觉上极具运动感,更彰显出浓厚的Cross风格;而16英寸全铝合金轮毂,在保证驾乘乐趣的同时更显大气稳重。中华骏捷Cross紧追时尚潮流同时展现出的精致做工,使它牢牢抓住“80后”的“芳心”!

  除了造型之外,“80后”对汽车颜色也非常挑剔,鲜艳夺目的颜色更能受到“80后”群体的青睐。他们喜欢鲜艳、明朗、时尚的色彩,认为颜色代表性格、表达情绪。中华骏捷Cross拥有炫酷的珍珠黑、宁静的冰雪白、以及张扬的火焰红,每一种颜色总能在路上迎来很高的回头率,因此自然成了年轻的“80后”追捧的目标。

  此外,中华骏捷Cross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性能也是“80后”比较注重的。要知道,“80后”并不是冲动的化身,相反,他们在购买汽车的时候相当理性,在价格相对稳定的时候,他们对汽车性能、配置、外观、价格、安全以及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华骏捷Cross在兼具诸多同级别车型优势的同时堪称“实用达人”。它所拥有的4210*1755*1460mm的空间配比,堪称宽适驾乘的典范之作。置身车内,即使1.8米的大个子坐进去也丝毫不会有“碰头”的压抑感。而2580mm的轴距,更有效保障了前、后排成员乘坐的宽松惬意。在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中华骏捷Cross可算作“空间之王”。

  与此同时,在宽适的空间保障下,中华骏捷Cross更拥有了丰富的配置,司机及副司机位置安全气囊和前座侧面双安全气囊,以及重新配备的新一代ABS+EBD系统,全面提高驾乘安全性。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它还配备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电动天窗、配备驾驶员快捷开关的四门电动窗、以及全新运动内饰等配置,也都为理性的“80后”所看重。

  如今,由于房价的飞速上涨,很多“80后”选择了先买车后买房,或买车替代买房。在消费的观念上比较超前,对汽车信贷的消费方式比较热衷。因此,倘若中华骏捷Cross能在传统销售政策上能够针对“80后”做出相应调整,那么,中华骏捷cross将成为广大“80后”的不二之选。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