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迷告别杰克逊 悼念现场几成豪车名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7月7日,洛杉矶市中心人潮汹涌,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粉丝前来告别这位大腕,而通过网络转播观看悼念活动的人数已经超越奥巴马的就职典礼。由于葬礼极为隆重,车队浩浩荡荡囊括了几乎所有豪车,森林墓园的停车场上不是劳斯莱斯就是凯迪拉克,人们透过这些超豪华车型感受到大腕去世的不同凡响,有网友甚至怀疑路虎、劳斯莱斯和凯迪拉克赞助了这次葬礼。

  在当地时间7月7日(周二)早八点,加利福尼亚公路巡逻队名下众多公务车辆由南度山谷驶出,整个车队还包括5辆劳斯莱斯,3辆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10辆大型越野车。此时正值洛杉矶当地的交通早高峰时段,为了给车队劈开一条畅通无阻的道路,当局甚至封闭了一条高速公路当做杰克逊的专用车道。而同时,在森林草坪墓园内,停满了凯迪拉克等超长豪车,这些豪车贴着杰克逊戴着牛仔帽的造型图片作为统一标志物。

  除了凯迪拉克、劳斯莱斯等豪车环绕,杰克逊的葬礼上名人更是星光熠熠——玛丽亚凯莉、亚瑟、科比布莱恩、安德拉、珍妮弗哈德森、夏兴杰弗高利、“魔术师”约翰逊、马丁路德金三世、约翰梅尔、莱昂纳尔里奇、史摩奇罗宾逊、史提夫旺达等等名人。

  当时,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杰克逊葬礼的全球观众人数也直线上升,从最初预计的10亿到25亿,再升到30亿,观看人数已经远远超过阿波罗飞船登月(1亿观众)、戴安娜王妃的葬礼(2.5亿观众)以及最近一次的奥巴马就职典礼,称为史上最盛大的名人葬礼。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