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资金降一半该买什么车好呢 系列之5万(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8:40  新浪汽车

  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 1.3L

  推荐指数:★★★

  优点:外形和底盘不错

  缺点:品牌

  力帆520是力帆进军汽车界的第一款车,也属于基于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开发车型的又一典型案例。与另一个富康军团华普相比,力帆520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要更出色一些。富康底盘在合资车里虽然已算陈旧,但在自主军团里还是很不错的,优秀的减振舒适性已经不错的高速稳定性是它最大的特点,在这方面力帆要比前面几个推荐居前的对手都要好。力帆520所配备的1.3L发动机属于力帆自己的机型,但技术与众多对手一样来自丰田8A。发动机技术和数据乏善可陈,好在这款发动机的实际动力表现不错,驱动力帆这样一款看起来不小的车子也毫不吃力。

力帆520
力帆520

  力帆还有一个诱人的地方,就是在尺寸不输给众对手、做工和综合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它4.38万元的起步价格是最低的。当然这同样是通过极度简配以后的噱头车,它真正的起步车型应该是4.98万元的经济型,而配置相对齐全的主流车款则应该是5.57万元的舒适型。目前力帆520的市场优惠幅度约在4000元左右,因此它也属于五万元大车军团里的重要备选车型。

力帆520
力帆520

  其实力帆520的综合表现是不错的,只不过由于当年上市时的一些负面因素,使得其品牌形象并未能很好的竖立起来,影响到了它的销量。当然连锁反应的还有保有量、服务网点等诸多因素。如果这些对你来说都不是问题,那么它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安娜:520我爱你,这车听着就不错。

  王贵:依稀(口语词),拉倒吧。改叫888多好,你不就喜欢发财吗。

  购车资金降一半该买什么车好呢 系列之12万

  买车钱缩水一半该买什么车好呢 系列之6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