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仰融将在美设厂生产清洁能源汽车 获戈尔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8: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7月9日报道,消息人士表示,中国富豪兼原华晨中国总裁仰融将在美国投资设厂,生产清洁能源汽车。

  据悉,仰融的新工厂将建在美国南部的阿拉巴马州,并将与州政府一起合作。预计新工厂初期可为当地提供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

  消息人士称,仰融将会在本月底对外宣布这一计划。另外,该计划还获得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的支持。戈尔目前致力于民间环保活动,并是美国硅谷顶级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的合伙人。

  目前尚未联系到仰融对此发表置评。

  仰融曾在2001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排名第三,但因辽宁省公安厅认为其涉嫌经济犯罪,2002年仰融出走美国。(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