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活动专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6:06  新浪汽车

  活动介绍

  您想知道如何保护宝宝的乘车安全吗?您想知道如何选择一款更安全的好车吗?您想让孩子多得到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吗?……

  7月3日至9月30日,CIVIC(新思域)“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活动将为你指点迷津。本次活动为您和您的孩子准备了各种既实用又有趣的安全体验项目,让您的爱车与爱家,畅快同享,安全一路同行。

  妙趣横生的 儿童故事会(适于3-6岁儿童) 妙趣横生的故事会,将交通安全知识溶于其中,令小朋友在开开心心中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更有精美制作的儿童安全手册,为快乐生活,添加多彩保障。 寓智于教的 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适于5-10岁儿童) 对小朋友至关重要的交通安全启蒙教育与快乐的游戏形式相结合,并请交警叔叔现场讲解。定将让您和您的宝宝,受益良多。 细致入微的 驾车安全体验 活动中,您将能细致地了解儿童乘车安全知识,包括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正确安排孩子的座席、儿童门锁的使用等,全面呵护您和宝宝的乘车安全! 眼里看不到的安全 在您驾车的时候,有很多看不到的安全设计在为你保驾护航,例如中空缓冲头枕、车内环保材质等,它们能为您带来更温馨更安全的行车环境,全面保障您和家人的行车安全!

  *详情请咨询当地特约销售服务店。参加本活动还有温馨礼品相赠。

  活动现场直击:

  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